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之夜:NBA常规赛直播间的激情与梦想当夜幕降临,无数篮球爱好者的目光聚焦在NBA常规赛直播间。这里是梦想...
2025-04-05NBA常规赛在线直播:点燃球迷的篮球热情 随着NBA常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,全球篮球迷的目光再次聚焦于这场顶级篮...
2025-04-05篮球盛宴:NBA常规赛点燃冬日激情当北半球的寒风开始呼啸,NBA常规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,为全球篮球迷带来热血...
2025-04-05图右为沙利文播报04月05每日电讯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,一名美国女子击剑运动员斯蒂芬妮-特纳在一场比赛中单膝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北京时间4月5日,2025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循环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。由徐晓明、费学清...
2025-04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