播报3月5每日电讯 申花vs川崎上半场,胁坂泰斗打入一球,但裁判在亲自看过VAR后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。
慢镜头来看,河原创传球瞬间,胁坂泰斗确实越位了,但随后阿马杜将球铲回中路,胁坂泰斗打空门得手。从最终的判罚可以判断,主裁判认为阿马杜非有意触球,而是救球,因此胁坂泰斗是越位位置获利,因此认定越位!
篮球盛宴:NBA常规赛点燃冬日激情当北半球的寒风开始呼啸,NBA常规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,为全球篮球迷带来热血...
2025-04-05图右为沙利文播报04月05每日电讯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,一名美国女子击剑运动员斯蒂芬妮-特纳在一场比赛中单膝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北京时间4月5日,2025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循环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。由徐晓明、费学清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Alpine车队官方消息,车队的7号赛车已经准备就绪,可以出战今天进行的日本大奖赛第三次练习赛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根据统计,亚历山德洛娃对阵TOP10球员取得三连胜。WTA500查尔斯顿站女单1/4决赛,亚历山德洛...
2025-04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