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激情之夜:NBA直播盛宴,看球吧点燃篮球热情 篮球迷的狂欢夜,总是伴随着NBA赛事的激烈对决。无论是詹姆斯的霸气...
2025-04-05NBA免费直播点燃球迷热情,今日焦点战不容错过 随着NBA常规赛进入白热化阶段,今日多场重磅对决通过免费直播平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LPL第二赛段iG对阵FPX第二局,iG在BP阶段为Theshy锁下上单豹女。iG vs FPX BO3 第二局iG阵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LPL第二赛段组内赛今天开始,FPX首局爆冷拿下iG,1-0;圈内人“恋恋红茶”点评写道:fpx1:0ig,ig打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据央视体育报道,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厦门站将于4月26日举行,吴艳妮将迎来本赛季100米栏首秀。2...
2025-04-05